注意:本篇公告為置頂文章,新發佈的文章請向下瀏覽。
  最後更新時間為 2013年9月2日

   [更新]迎新時間:2013年09月30日 星期一 19:00-21:00
            地點:政治大學藝文中心六樓622教室

        1021社課時間、地點:每週 一、三  19:00-21:00 於藝文中心六樓622教室
 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    (註:前往南港運動中心自由練習之社員,社團補助練習費每次50元,一學期以補助十次為上限。)

NCCUKy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6) 人氣()

 

新的學期開始了~開學第三天不知道大家還習慣嗎?是不是超級不想上課呢?

在此要跟大家公告社團聯展的資訊喔~

 

我們的攤位是「47」號,

在四維堂以西,靠行政大樓那排的攤位喔~

當天歡迎到我們的攤位來詢問社團相關資訊

在下周二到下周四,9/22~9/24,早上9點~下午4點

可以走過路過但就千萬別錯過><

我們會在攤位上等候各位的光臨!

 

另外,跟大家通知迎新大會和這學期的社課時間

我們的迎新大會在9/29(二),晚上的19:00開始

之後的社課時間是"每週二和五",晚上的19:00~21:00

星期二在藝文中心的622室,星期五則是在隔壁的621室

期待各位的光臨~

NCCUKy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大家好,新學期新氣象

政大弓道社也有新的進展囉!我們有了粉絲專頁了喔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ccukyudo

往後的一些消息會在痞客邦這裡和粉絲專頁同步更新

感謝大家的支持和等待

我們會努力的更新資訊

也歡迎有興趣的人在9/22~9/24的社團博覽會到我們的攤位詢問相關資訊或留下你的大名!

政大弓道社歡迎你的加入

 

※攤位的詳細資訊等學校公告後會馬上公布,就請大家耐心等待!

NCCUKy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大家好,這裡是政大弓道社。

 

政大弓道社屬於日本弓道的禮射系,與目前奧運上的西洋射箭比賽屬於不同體系;而為增進東西方的交流與互相認識,在2/23確定將與台大射箭協會舉辦交流活動。

3/19為政大弓道社前往台大射箭協會進行參訪,預計會有西洋弓箭的體驗活動與正確的西洋弓拉弓姿勢等教學。17:35在「政大一」公車站牌(郵局對面)集合,預計18:30抵達捷運公館站二號出口,並於七點至九點進行參訪活動,最晚於九點半結束當天活動。

3/26為台大射箭協會前來政大弓道社進行參訪,預計會有弓具課的介紹、射法八節教學與膠弓體驗。台大射箭協會會員預計於七點與政大弓道社社員一同參加社課。

 

另外,因交流活動在實際上會佔去一節社課(3/26),所以教學進度上請大家把握社課時間,勤於出席與練習,才能達成學習進度。

詳細社課內容與教學進度在2/25迎新介紹,迎新當天會備有茶水,講解完後也會有交流與聊天時間,歡迎有興趣學習弓道的大家前來參與迎新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發問喔!當成輕鬆地聊天或是結交朋友都可以的!

只是之後在社課進行(7點~9點)時,會要求大家維持在道場該有的秩序,還請各位多多見諒。

 

非常感謝台大射箭協會會長提出的交流活動,在2/23開會後決定了交流時間與內容,希望交流活動順利。

有興趣的同好們,期待2/25晚上7點,在政大藝文中心622活動室與您見面!

NCCUKy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2012/10/1是政大弓道社1011學期的第一次社課,時間為晚上7點到9點,藝文中心622教室,請各位社員不要忘記來上課囉~

繳交社費期限至10/31止,學生為500/學期,社會人士1000/學期,繳交社費後即為政大弓道社的正式社員。 

再次提醒,新生請穿著適合運動的褲襪及上衣,以T-shirt、跟運動長褲與棉襪為佳;社課進行時請將飾品、手錶取下,以免受傷。

社課進行時,請務必遵守幹部的指示;有任何疑問,都可以向幹部們提出喔!

 

 

 

國立政治大學  弓道社

NCCUKy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